连理枝连理

霆峰 胜出

captain安:

满脑子只有骚想法🌚看到他俩死盯着对方冲过去,只想让他俩来一个唇部接触🌚

Umiieo:

长发公主paro(男孩子),有参考动画。

有点不太知道怎么把爆爆跟弗林联系,下次有时间再补上互动更多的图吧。不过小久跟乐佩还是有很多相似之处的,比如孤独地在高塔里看着自己的星光飘过。小久的天灯一定长着欧鲁迈特的脸吧

(好像一直画Q版的爆比较多,下次要画帅气的爆爆)

十染_:

【我只因你·——】

这个条足足卡了我三个周…天哪…要是能用这么简陋的画技给你带去一点点点快乐或感动我就可以幸福的死去了……大家可以自行解读啥的很欢迎!

点梗聊骚提问,客官请走//////https://peing.net/zh-CN/shiran

执笔未遂:

台风来了就不要出门啦

把第一次画条漫献给小英雄

榴莲西兰花卷:

趁着停课………

3kfo了!!!我红毛浮绿水😭

谢谢大家关注我😭😭爱你们!不知道弄什么福利等我想好再说叭(你

LUCKYDOG:

因为是绿谷嘛,就算变成小孩子也很男前!(直播画画果然效率高)

负能章鱼🐙:

哎  我就是这么作死  

你们在浏览一遍吧ヽ(´・д・`)ノ 

明天画新内容